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凤凰台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台   时间:2023-01-18 08:43  

为充分体现对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1月17日,凤凰台街道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祝福,向他们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至老人的手中,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日常活动、困难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临走时工作人员主动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了下来,并表示:“有什么难事需要帮忙的,及时打电话给我,我们社区都是年轻人,您的孩子离得远,我们就是您的孩子。”家住英协花园园中苑的金老师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说着:“好、好、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一步,凤凰台街道各社区将坚持不懈地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工作,关心和爱护基层党员、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通过走访慰问,近距离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