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南阳路街道开展违法建设巡查整治工作
来源:南阳路   时间:2023-03-22 08:28  

为进一步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有效遏制私搭乱建行为,不断提升城市,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1日,南阳路街道联合南阳路执法中队在辖区内开展违法建设巡查整治工作。

巡查工作中,严格落实“日巡查、日报告”制度,巡查队伍采取不定点、不定巡查路线方式,在辖区开展巡查行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介入,第一时间处理,严控违建户“钻空”、偷建、抢建;对于在建违建,工作人员及时制止并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同时劝服当事人配合拆违、自行恢复原貌,切实做到任何违建都无法遁形,维护城市好品质形象。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保持打击违法建设常态化,发现冒头违建就立即整治,将违法建设消除在萌芽状态,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和谐有序、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