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兴达路街道开展消防排查活动
来源:兴达路   时间:2023-03-22 08:29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1日,兴达路街道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辖区沿街商户及各个小区内乱接临时线路、乱堆乱放、饭店后厨电、气有无违规使用、电动车违规充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不通畅、消防安全器材损失过期、消防设备配备不齐等突出问题进行排查,确保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并给予了帮扶指导,逐一进行登记,能当场整改的火灾隐患,督促单位负责人当场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不仅加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还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辖区环境。下一步,兴达路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形成人人重视安全,户户关心安全,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