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凤凰台街道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全力以赴“创文”迎检
来源:凤凰台   时间:2023-03-22 08:31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文期间城市管理工作正常、稳定、有序开展,3月21日,凤凰台街道对照标准细化责任,在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小区消防安全整治等全方位行动,动员工作人员强化思想认识、聚焦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在辖区内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持续开展“拉网式”整治,助力创文迎检。

一是整治小区环境。对辖区内楼道堆物、乱扔垃圾、乱拉充电线、车辆停放不规范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到即知即改,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二是整治市场环境。进一步规范玉凤路农贸市场的经营秩序,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对农贸市场及周边房前屋后杂物及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消除市场环境脏、乱、差等现象,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并针对市场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及时制止、劝导违规停放车辆,引导购物居民规范停车。督导商户规范经营、文明经营。

下一步,凤凰台街道将严格对照标准深入开展环境专项整治,集中解决乱堆、乱放、乱停、乱涂、乱画、乱张贴,清理占道经营、裸露垃圾等问题,建立健全小区环境卫生常态化整治机制,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清新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