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大石桥街道多措并举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大石桥   时间:2023-03-22 08:31  

今年以来,大石桥街道按照省市区经济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经济生命线,聚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抢抓发展机遇,创新招商思路,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明确责任抓招商。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对各科室、社区实行以招商引资为主要工作的目标考核责任制,紧盯目标任务分解,明确责任领导、细化措施、跟踪落实,营造 “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浓厚招商氛围。

主动登门抓招商。鼓励干部职工“走出去”开展招商活动,梳理辖区闲置土地、楼宇、门面房等资源共18条,利用春节、元宵节等节点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辖区经济发展优势,盘活闲置资源。同时设立激励措施,对招商引资工作做出贡献的个人、集体进行奖励,促进招商引资,激发发展潜能。目前已引入郑州朱雀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自贸区郑州片区成功入驻。

全程服务抓招商。以服务为宗旨,开展“以企引企”招商工作。结合“万人助万企”和“新春大走访”活动,为企业送去“感谢函”和“1+N+X”“助企暖心双十条”“千企万户”等扶持政策,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联系,同时动员广大企业,利用他们的客户信息及资源积累,进一步拓展项目来源渠道,延伸投资推广网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