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文化路街道全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26 11:40  
  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新理念,切实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特别是重污染天应对摆到更加重要位置,文化路街道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拉网式排查,将辖区内20家“小散乱污”企业集中进行了底整改。二是严查严管扬尘污染,对22个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源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对未按照要求落实防尘抑尘降尘措施的,立即停工停产整顿。三是加强燃煤污染防治。充分发挥网格化管控作用,对网格覆盖范围内的燃煤进行全面监控。严查非法燃煤销售,坚决杜绝劣质燃煤进入市场;劝导居民群众改变取暖方式,通过安全方式取暖。
    截至目前,辖区所有“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到位,建筑施工工地日常化管理,燃煤污染得到有效控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