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兴达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27 11:24  
  一是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活动。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组织各村第一书记带领科室人员深入各村向村组党员干部讲解十九大报告内容和党在新时期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方略,介绍新一届党的领导集体情况;同时,开展老党员送学入户活动,组织党建宣传员深入老党员家中介绍党的十九大召开情况,主动送学入户,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党内重大活动。
  二是开展关爱空巢老人走访慰问活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党员志愿者来到部分村组空巢老人家中,走访慰问空巢老人。每到一户,党员志愿者都亲切的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
  三是开展义务清扫美化居住环境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主干道、村组居民生活区,清扫生活垃圾和居民堆积物,清扫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主动向村民几过往群众普及生活垃圾治理和垃圾分类处理等环保知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洁打扫,街区面貌焕然一新。
    四是开展“党员流动课堂”服务活动。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各类在生产一线技能过硬的党员骨干,开设“党员流动课堂”,向群众传授鱼类养殖、鱼病防治、果树栽培及管理等方面的技能知识,服务群众生产生活,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