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郑州城市站决赛在金水科教园区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31 12:09  
  10月26日-27日,由北大科技园、市科技局、市人社局、金水科教园区、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社保局联合主办的“创启未来”2017全球创新创业汇郑州城市站决赛在金水科教园区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以增强科技发展新动力为核心,聚焦国家战略新兴领域,筛选最优质的创新能力的前沿项目,凝聚高端创新人才为目的,吸引合作单位、投资机构、企业家及青年创业者、高校师生数百人到场支持与观摩。最终,9支队伍成功晋级全球总决赛,参赛项目涵盖教育、文化传媒、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前沿领域。下一步,金水科教园区将以北大孵化器举办的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引入北大创业孵化营、创业大学堂、科技孵化器等“创启未来”创新创业汇等优质创新资源,为我区“实现两个率先 领跑中部城区”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