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区直机关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21 12:56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严把党员入口关,9月21日,区直机关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区机关一楼东厅开班。此次培训分为两期,每期2天,来自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推荐产生的2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入党的条件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等内容进行讲解。课程结束后,将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结业考试,检验培训质量和效果。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端正态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全面领会教学内容,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要明确目标,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为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