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四个意识”做好“五查五促”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27 12:24  
    一是强化宗旨意识,提升理论素养。按照区委深入开展“提升落实力大讨论”活动要求,结合每周全体大会和班子成员例会,重点学习区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工作落实力”和“领跑发展决定性态势”两个概念,指导各项工作开展。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压实工作任务。以争一流意识和只争朝夕意识,担负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担,以重点项目建设为着力点,加快辖区王庄村等城中村改造项目进度,做好五金标准件市场外迁工作,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加大力度发展好、实施好惠民便民的各项业务和政策。
  三是强化务实进取意识,落实工作成效。“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街道以落实力为立足点,以务实进取的态度,积极推动好凤凰台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特色商业街区建设,助推金水区领跑中部城区。
    四是强化纪律作风意识,打造廉洁组织形象。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通过定期召开企业联席会、张贴公告和发放监督举报卡,内部学习和外部监督齐发力,打造一支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