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团区委举行“汇聚青春智慧,凝聚正能量,喜迎十九大”建言献策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10 11:38  
  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9月21日—30日,团区委举行以“喜迎十九大,我该怎么做?”为主题的“汇聚青春智慧,凝聚正能量,喜迎十九大”建言献策活动。
    活动倡导全区各级团组织的各行业团员、青年积极踊跃参加。同时,本次建言献策渠道相比以往更为丰富,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电话、邮箱、微信、微博等多样化平台积极发言,分享自身经验,有效提升本次活动的被知晓度、被参与度。本次活动为期10天,共收到来自各级团组织中各行业团员及青年建言献策内容300余条。接下来,团区委对建言献策内容进行筛选,将好的内容进行汇总并公开发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