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未来路街道开展非机动车违停治理行动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3-05-26 08:08  

为了规范辖区道路非机动车有序停放,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推进非机动车治理工作深入开展,5月25日,未来路街道联合区城管局、路队、巡查在辖区内全面开展非机动车规范停放专项整治行动,保障辖区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写字楼、商圈、医院、学校、地铁站等重点区域,进行非机动车停车线摸排统计,根据实际停车需求,协调有关部门逐一对模糊不清的非机动车停车线进行增补。同时,执法人员将停放不整齐的车辆摆放整齐;对违规停放、占用盲道、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非机动车进行依法暂扣、拖离,并向来往市民积极宣传城市管理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市容和城市交通管理规定,做到不划线不停车。此次行动规范摆放非机动车320余辆,有效改善了辖区环境。

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持续对非机动车违停现象开展常态化整治,引导市民规范停车,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还辖区居民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出行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