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东风路街道开展重点区域防汛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东风路  时间:2023-05-29 08:48  

为确保防汛工作各项措施落实,保障辖区安全度汛。5月26日,东风路街道领导班子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到辖区老旧小区、建筑工地基坑等重点区域进行防汛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建筑工地、积水点、危旧房屋等防汛重点部位巡查,提前布控,及时采取预防措施,并通过微信群等形式提醒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做好防汛防范工作并及时提醒居民雨天容易发生电动车火灾、电线短路等问题,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提醒防汛重点区域施工单位、物业及相关负责人在汛期期间要时刻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防大汛准备,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决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职工的安全生产、防汛、防火等应急演练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有效维护辖区的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