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凤凰台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凤凰台  时间:2023-05-29 08:48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凤凰台街道高度重视,常态化开展专项检查,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管理责任。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层层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防范措施到位。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严防事故发生。结合季节特点,着重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等行业领域和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可能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部位、场所等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隐患整治到位、措施防范到位。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充分利于展板、横幅和党群微信公众号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

四是加强值班预警,提高处置能力。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通讯联络畅通,并做好值班记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