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大石桥街道举办第二届科普文化节活动
来源:大石桥  时间:2023-05-30 08:11  

5月28日,大石桥街道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大石桥街道第二届科普文化节”活动。

本届科技节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整个科技节分为科技绘画比赛、科技竞技赛和科技运动会三个部分。运动会上,航模特技表演、太空漫步、星球大战等项目精彩纷呈,让孩子们在竞技中感受科技、体验科技,在合作中不断成长。历时一周的线上线下绘画作品的评比和科技竞技选拔赛,共产生小学组和幼儿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同时表彰了街道2022年度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社区和单位。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也为广大的少年儿童提供了创造展现科技想像、施展原创才能的机会。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有效地进行了科普宣传工作,让辖区居民充分掌握了许多与日常生活有着密切关系的科学知识。

下一步,大石桥街道将会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普活动,为辖区群众带来更丰富的科技文化生活,营造更浓厚的科普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