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未来路街道开展瓶装液化气置换工作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3-05-30 08:12  

为切实加强瓶装液化气安全管理,全面清除辖区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的气瓶,5月29日,未来路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门店商户进行走访排查,督促辖区商户自觉开展钢瓶液化气置换工作。

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商铺进行逐户走访,了解餐饮门店用气情况,通过地毯式的排查,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瓶,不缺一项,同时建立问题台账,确保排查全覆盖。排查期间,工作人员向仍未置换钢瓶液化气的商户积极宣传,详细讲解置换政策,督促鼓励商户及时进行气瓶置换,着力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不断增强商户的安全防范能力,以免发生中毒、爆炸等安全事故。

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继续督促开展液化气瓶装置换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切实保证辖区居民商户用气安全,筑牢安全防火墙,营造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