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兴达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便民服务工作
来源:兴达路  时间:2023-05-31 08:49  

为不断提高辖区便民服务设施的辐射能力,持续强化“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5月26日以来,兴达路街道在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以“郑州市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标准化”建设为契机,进行了多项工作服务能力提升工作。

在便民政策把握方面,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与区政务服务中心沟通交流,以‘零距离’‘零差错’为服务目标,严把17项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任务,抓效能、强管理、丰内涵,提高便民政策落地实效。在利民行动落实方面,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依托“组织推动建设”,积极落实“电话回访”,合理调整业务窗口、精心安排人员,优化调整业务功能布局,重新梳理各业务窗口具体业务流程及其注意事项。在为民理念培育方面,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业务培训为起点、以百分百满意率为重点,把“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工作制度刻印在日常服务意识当中,把“虚事做实、实事做好”作为便民工作的重头戏。

此次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对街道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服务质量的提高、服务链条的延伸具有重要意义。兴达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简化办事环节,真正实现高效、便捷的“家门口”“一站式”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