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凤凰台街道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治理
来源:凤凰台   时间:2023-05-31 08:49  

为提升精细化管理品质,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环境,5月29日,凤凰台街道对辖区支路背街小巷内市场市容环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区域内的突店经营、占道经营、无序摆摊、乱贴乱画等问题,拉网式、全覆盖地进行整治,着力为居民营造文明有序、靓丽整洁的城市环境。

一是开展突店经营专项整治治理,按照全覆盖、拉网式的整治模式,对商户的违规突店经营现象逐一进行排查治理,对商户的突店经营要求进行自行清理,开展政策上的宣传教育,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建立问题台账,并进行回头查看,切实落实整治成效。二是清理流动摊点,按照“以块为主、条块结合,责任落实”的原则,文明劝导占道经营行为,有序引导流动摊贩规范经营,助力“地摊经济”有序发展。三是规范户外广告设置,针对牌匾广告、店招店牌设置杂乱无序的问题,采取逐一梳理排查的方式,对不符合标准的牌匾广告,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不符合规范的店招店牌,督促商户自行拆除。

下一步,凤凰台街道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抓好责任落实、提升整治成果,切实做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着力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区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