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杨金路街道开展低保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杨金路   时间:2023-05-31 08:50  

为宣传社会救助新政策、新举措,宣传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认定的新变化,使辖区居民知晓救助渠道,保障辖区困难群体了解救助政策。5月30日,杨金路街道开展了“民政连着你我他,阳光救助暖万家”低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杨金路街道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讲解政策和现场咨询等形式,面对面宣传社会救助政策,让辖区居民能够全面了解社会救助相关政策,知晓申请社会救助的具体方式,确保社会救助政策落到实处。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度,使社会救助政策更加深入人心,为救助政策惠及更多困难群众奠定了基础,有助于提升全街道社会救助工作的质量。

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继续利用公开栏公告、入户走访等形式,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将各项惠民政策准确及时地传递到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身边,让社会救助政策更好、更及时地惠及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群众,做到“应保尽保、应养尽养、应救尽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