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大石桥街道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石桥  时间:2023-05-31 08:51  

在第36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为了提高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生活环境,5月30日下午,大石桥街道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利用网格微信群发送无烟日相关宣传图文,并鼓励家长给孩子讲解烟草对身体的危害。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深入居民楼院、辖区店面发放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告知他们烟草制品容易使人上瘾,会导致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的发生,劝诫广大居民应远离烟草尽早戒烟。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还呼吁群众营造无烟环境,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让广大居民对吸烟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控烟意识也得到了提高,大家也纷纷表示控烟就是关爱自己,关爱青少年,要从身边做起,为营造健康环保的无烟环境一起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