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丰庆路街道开展油烟净化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丰庆路  时间:2023-05-31 08:52  

为进一步规范餐饮行业经营行为,改善辖区大气环境质量,切实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营造宜居环境。5月30日,丰庆路街道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餐饮油烟污染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一是政策引导,营造油烟治理良好氛围。广泛宣传餐饮油烟治理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提升餐饮服务单位对油烟治理工作的认知度与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共同维护大气环境的良好氛围,助推餐饮油烟治理成效。二是强化治理,严把餐饮油烟源头管控。对辖区餐饮服务单位油烟污染情况进行“地毯式”摸排,建立餐饮服务单位“一户一档”并动态更新,对餐饮商户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使用情况、设备清洗及台账记录情况进行常态化巡查监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餐饮油烟问题,现场督导商户整改到位。

下一步,丰庆路街道将继续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有效巩固专项整治行动成果,确保专项行动保持常态,取得实效,切实改善大气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品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