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兴达路街道持续推进“曙光行动、光亮乡村”公益项目
来源:兴达路   时间:2023-06-02 10:48  

为充分融入乡村振兴工作大局,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出彩兴达”贡献公益力量,近日,兴达路街道扎根沿黄村落慈善事业,持续推进“曙光行动、光亮乡村”公益项目,构建生态宜居、人人有爱的幸福家园。

“曙光行动、光亮乡村”路灯安装公益项目由河南省助残济困总会、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开展,是继“幸福家园”项目后兴达路街道参与的又一项民生慈善工程,目前正在兴达路街道落地生根。为优化改善村民夜间出行条件、提档升级农村便民公共设施,街道充分发挥调查研究能力、民主决策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摸底评估辖区各村(居)基本情况、对接区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实地考察村(居)路灯安装条件,初步确定路灯布设点位和数量,以一盏盏路灯照亮村间小路、照亮村民的心。

下一步,兴达路街道将持续扩大“曙光行动、光亮乡村”公益项目的受益范围,浇灌公益资源滋养黄河南岸的古朴村落,让这里的美丽乡村焕发新的生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