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大石桥街道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观影活动
来源:大石桥  时间:2023-06-02 10:49  

“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即,为丰富辖区广大儿童的课余生活,推动亲子关系和谐发展,6月1日,大石桥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100余名儿童在建文新世界奥斯卡影城开展“未”爱护航 佑你成长”观影活动。

观影开始前,播放了用安全用电相关知识短片,从用电的基本知识、安全用电的常识、如何做到安全用电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向广大儿童普及了安全用电知识。随后,现场播放了热映动画片《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超治愈主题曲歌唱友谊,在温馨且充满童趣的电影中,不仅给孩子们的童年时光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也让在座的家长在繁忙琐碎的工作和生活中舒缓身心,增进亲子感情,一起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观影后,大家意犹未尽,孩子和家长纷纷表示要像哆啦A梦一样,在朋友遇到困难时努力帮助他们,做独一无二的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本次亲子主题观影活动,不仅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六一”记忆,也进一步增进了亲子之间的默契与感情,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发展儿童的社会氛围,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