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未来路街道开展“万人助万企”企业走访行动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3-06-02 10:50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切实将政府最新惠企助企服务、减证便民、一网通等政策送上门,6月1日,未来路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服务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需求,以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辖区企业送上暖心便民政策。

在走访过程中,未来路街道依照“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询问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摸排企业现状和问题导向。用最暖心的沟通,“肩并肩”的服务,向企业送上了最新惠企政策,建立好走访分工台账、聚焦走访服务结果落实等,以便切实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

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继续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让企业、居民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的惠民政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