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花园路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来源:花园路   时间:2023-06-02 10:50  

为丰富辖区儿童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花园路街道联合辖区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等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开展“快乐六一,乐在中医”小医者体验活动,在辖区桐君仁医中医馆,孩子们聆听中医文化典故,见识各种中医药文物,如用于针灸的骨针、中医典籍等。参与游戏开眼界,孩子们在医师指导下,化身“小大夫”,模拟望闻问切的望舌头、把脉、问病情、听声音等环节,有模有样、妙趣横生。

开展“光影童年 快乐成长”六一观影活动,活动吸引了近30组家庭参加,共同观看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新神榜:杨戬》二部动画影片。影片以“陪伴与成长”为出发点,用美轮美奂的画面深深吸引着大家眼球的同时也告诉大家要保持一颗善良、勇敢、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心。

开展“珍爱时间 见证成长”手工DIY挂钟亲子课堂,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钟表的制作原理及步骤,每个孩子都认真地对照图片、比对位置、调整时间、组装,孩子们兴奋地分享着秒针的转动,家长们喜笑颜开,每一份“认真”,都是欢乐时光后的“回馈”。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亲子之间的默契与感情,为幸福家庭、和谐社区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