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杨金路街道开展建筑工地施工围挡违规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杨金路  时间:2023-06-01 10:51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建筑工地施工围挡违规广告牌匾设置,全面提升城市容貌、美化城市环境,扮靓城市“门面”,5月31日,杨金路街道开展了建筑工地施工围挡违规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一是加强排查,细化摸排底数。通过安排专员对辖区内施工工地围挡进行摸排,建立档案,掌握底数,为清理围挡上加装的违规广告牌打下基础。二是加强监管,强化自身职责。加大巡查工作,对施工围挡违规加装广告进行重点监管,确保经过审批加装的广告牌立面整洁、美观,对未经审批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予以取缔。三是加强检查,提升执法力度。街道以“教育引导、严格执法”为要求,加强对违规设置广告牌的单位进行教育引导,对未经批准擅自加装不符合要求的户外广告牌的单位,督促其立即整改,拒不整改的加大处罚力度,确保施工围挡户外广告牌设置得到长效治理。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持续推进建筑工地围挡和广告规范化,并督促项目责任主体进一步提升建筑工地围挡广告品质,让“文明”上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