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大石桥街道开展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来源:大石桥  时间:2023-06-02 10:54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营造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大石桥街道组织开展以“童心向党 见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孩子们参观爱国主义教育阵地和郑州科技馆,倾听红色故事;开展童悦书香读书分享会、“美丽郑州我的家”绘画比赛等,引导家长儿童在参与活动中厚植家国情怀、培育文明新风,争做时代新人。

二是在广场、楼院开展普法宣传,加大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帮助家长和儿童增强法治观念,提升安全意识和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增强了社区儿童爱党、爱祖国的高尚情怀和感恩他人、回报社会的美好情感,也使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到相互配合、亲情互动的乐趣,增进孩子与家长以及邻里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以服务妇女儿童、家庭为工作主线,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家庭和谐,树立良好家风,营造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