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杨金路街道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杨金路  时间:2023-06-05 08:54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规范城市交通秩序,减少辖区非机动车占道停放、乱停乱放等现象,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6月2日,杨金路街道开展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治理行动。

在治理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注重对文明停车的宣传,倡导大家守法骑行、有序停放,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文明停车意识。同时,街道工作人员还加强对非机动车不在线内停放、占用盲道、影响市政设施正常使用的情况的巡查,发现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通知车主依规停车,对联系不到车主的车辆,工作人员帮助车主把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移至停车区域,以便改善道路通行环境,保证道路畅通。

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和科学有效的监管方法,不断改善非机动车乱停放的现象,不断提高市民有序停放意识,多措并举,净化市容环境,以精细化管理为文明城市加分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