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未来路街道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3-06-05 08:56  

为增强辖区居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6月2日,未来路街道开展“6·5世界环境日 践行绿色生活”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扎实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现场发放了绿色环保小知识的宣传手册,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并向居民科普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露天焚烧的危害、生物多样性保护、散煤治理、餐饮油烟净化等内容,深受居民喜爱。

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以此次“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和水平,提高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