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丰庆路街道开展“书香迎六一 阅读伴成长”赠书活动
来源:丰庆路   时间:2023-06-02 08:57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童年是每个孩子最美好的时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辖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节日,丰庆路街道开展“书香迎六一,阅读伴成长”为主题的赠书活动。

本次捐赠的图书共计200余册,总价值3000余元,大多为畅销读物、科普读物以及中外经典名著,还有部分学科辅导书,极大的扩充了学校的阅览室和教学资源,有力的加强了学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通过本次图书捐赠活动,不仅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阅读理念传播到每一个孩子心中,也能让同学们在书香浸润中快乐阅读、健康成长。

下一步,丰庆路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为孩子们筑梦,为教育助力,努力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