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国基路街道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国基路   时间:2023-06-06 08:24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维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与责任感,同步推进物质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5日上午,国基路街道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理论宣讲,科学普及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等方面知识,引导辖区居民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20条,发放宣传页100余份,抽纸200余盒。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

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积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宣传活动,继续引导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杜绝餐饮浪费、参与垃圾分类、选用节能产品,以实际行动履行环保责任,加快形成绿色、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