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大石桥街道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石桥   时间:2023-06-06 08:25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推进践行更清洁、更绿色、更持续的生活方式,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石桥街道组织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在人员密集处布置宣传版面4块开展集中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碳达峰碳中和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等宣传资料,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行动,善待地球。现场设置咨询台,为市民提供环保咨询、环境污染投诉现场受理。同时,工作人员走进居民楼院,通过发放《环境保护法》手册等宣传资料普及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全民参与、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践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节约和保护资源,拒绝浪费和环境污染,争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环保宣传资料300余份,极大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引导居民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共建美好家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