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未来路街道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3-06-06 08:20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居民科学戒烟、自觉控烟,提升全民健康水平,6月5日,未来路街道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控烟工作,努力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活动中,未来路街道注重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主题讲座,充分利用电子屏、横幅、健康教育宣传栏、宣传手册等形式展示吸烟有害警示图片、视频、宣传有害知识,组织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辖区居民宣传控烟知识,讲解吸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及方法。广泛动员和倡导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居民少吸烟、不吸烟,积极参与控烟工作。此次活动宣传散发宣传材料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控烟重要性,更进一步提高居民控烟意识,有效提升了大家对控烟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充分认识到烟草对健康的危害,进一步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