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花园路街道举办“玩聚·花园里”睦邻市集活动
来源:花园路  时间:2023-06-06 08:26  

为进一步刺激经济复苏,激活基层消费能力和消费形式多样化,6月2日-4日,花园路街道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在辖区政六街举办“玩聚·花园里”睦邻市集活动。

本次市集分为花园百姓大舞台、艺术展览、非遗展示、食品百货、便民服务、宣传推介等六大板块。精选40个摊位,囊括糖人、糖画、布老虎等非遗民俗摊位、修理家电、义诊等公益摊位,套圈、鲜花、书画、美食等国潮生活摊位,摊位品类不仅贴近生活,更多了新潮和个性,将人间烟火气与文艺时尚气息完美融合在初夏里,同时也焕发了辖区消费新活力。市集现场,每个摊位前围满了前来打卡消费的市民。十余位非遗传承人带来玻璃画、国潮书法等十余种独具匠心的手造工艺和产品,让居民在玩儿的同时感受到传统非遗习俗的魅力。

为了做好“市集经济”这张名片,街道通过场地协调、部门对接、方案优化、日常管理等方式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助力本次市集。针对辖区市集开市期间人流量大的相关问题,街道加大巡查力度,成立专项小组,前移服务阵地,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证城市既有“烟火气”,又有“文明范”。

下一步,街道将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丰富辖区的商业业态,同时通过新理念、新技术的引进,助力经营业主转变经营模式和观念,推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