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丰庆路街道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丰庆路   时间:2023-06-06 08:27  

为进一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保障辖区居民生活环境,丰庆路街道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工作人员坚持常态化深入建筑工地、餐饮企业开展动员宣传,引导企业门店自觉加强扬尘防治和油烟污染治理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共同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坚持防控并举,开展专项巡查。加强对施工工地和企业巡查,规范施工扬尘和废气排放防治工作,有效控制建筑工地、施工场所扬尘污染及工程机械和企业废气排放;加强餐饮烧烤油烟专项巡查,关注餐饮企业油烟污染的油烟污染问题。

三是严格纪律,加强督导问责。工作人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涉及的单位、企业、社区履职尽责情况予以督查,对辖区内重点工地、企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回头看”,建立巡查台账,保存现场照片,限期督促整改。

下一步,丰庆路街道将持续开展建筑工地、餐饮油烟、工业企业、道路扬尘、等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街道空气质量持续稳定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