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经八路街道开展高考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经八路   时间:2023-06-07 08:40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学子能够在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中参加高考,6月6日,经八路街道深入辖区对考点周边的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人员本着“不放过一个死角,不留一个隐患”的原则,先后来到八中考点周边宾馆酒店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查看了各酒店消防控制室是否满足双人持证上岗、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并对消防控制设备功能及应急操作程序、日常管理制度、值班记录和巡查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应急灯损坏、缺少疏散指示标志等火灾隐患,检查人员当场责令整改,同时坚持检查与宣传同步,为被检单位发放安全宣传手册,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在高考期间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单位内部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考点周边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考点周边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