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南阳路街道多举措为高考护航
来源:南阳路   时间:2023-06-08 08:45  

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南阳路街道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一是成立党员突击队,确保24小时“降噪”。根据辖区实际,街道早早成立党员突击队,以轮班值守方式聚焦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问题,集中时间和力量加大执法力度,确保高考期间24小时“降噪”。针对工地施工、游园广场等易产生噪音的地方,安排专门人员蹲点守候,做到精准布控、快速处理。

二是设立助考服务站,当好考点“服务员”。高考期间,为全力服务考生,联合交警维持考点周边秩序,同时,在考点附近设立助考服务站,除了免费向考生提供饮用水,还备有急救药箱。

三是开放免费停车场,打造暖心“驿站”。为有效解决高考期间停车难问题,给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暖心服务和保障,街道积极协调,深挖考点周边停车资源,免费开放考点周边共计136个停车位,车辆凭准考证可自由进出。此外,停车场为广大送考家长设有免费空调休息室,准备的有纯净水和方便面,可供送考家长免费使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