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攻坚办督导组一行到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沙口村二期工地现场进行调研
来源: 石办  时间:2018-02-28 09:45  

2月28日上午,市攻坚办督导组一行到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沙口村二期工地现场进行调研,区攻坚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了沙口村二期工地现场,对橙色预警管控期间工地停工情况进行落实后,督导组一行对该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沙口村二期工地的复工申请进行了复核,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要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当前街道重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形成级级有责任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要严格标准,合力整治。做到“源头严控、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坚决落实建筑工地“七个百分百”治标措施,在保障项目顺利进行的同时,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合力推进。三要严格监管,落实长效。依托网格,实行定期与不定期的方式对工地进行巡查,督促防尘管理,防尘网覆盖,对于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