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区编办依托“互联网+”全面提升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
来源:区编办  时间:2018-03-06 10:28  

为提高服务效率,规范工作流程,近期,区编办借力互联网,深入推进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   

一是加强培训,提升网上业务能力。组织负责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的人员开展网络系统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对新设立及问题比较集中的单位,试行专人培训,为事业单位网上登记工作的常态化开展扫清技术障碍。   

二是严格程序,规范网上业务流程。对涉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业务,全部实行网上办理。对所有业务流程都进行分解规范,制定服务指南。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后,直接在网上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三是运用网络通讯,推行网上服务。针对部分单位不熟悉流程、网上操作不熟练等问题,在严格遵守登记管理程序和办理时限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建立QQ交流群和远程桌面共享协助等方式,借用新媒体力量,及时解决登记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