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安全生产工作第三督导组到南阳路街道办事处督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办、区安监局  时间:2018-03-06 10:30  

3月6日下午,市安全生产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工信委副主任郜东辉带队到南阳路街道办事处督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南阳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在听取该办节后复工培训以及“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辖区内欧凯龙、302仓库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后,郜东辉同志对该办“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认真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问题、责任、整改清单,确保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间和预案“五落实”。二是要继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重点检查各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检查复工前安全生产和检查职工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三是要不断创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模式,以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