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万里山河一线牵 金水专车暖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5 09:40  

近日,3辆返岗复工专车从金水出发,驶向千里之外的重庆奉节,满载返岗复工的希望,为辖区急需复工的重点企业接回了68名生力军,为企业返岗复工,恢复生产建设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们项目已经正常开工了,前几日,还在为外地员工无法返郑苦恼,后来了解到金水区政府发布的‘金水十条’中有帮助企业返岗复工的政策,就试着向金水区人社局申请了一下,没想到头天申请,第二天就派车帮助我们从重庆奉节接回了68名员工!”中建七局瀚海思念城项目部董光辉感慨的说。

“在家呆了这么久,早就想回来工作了,本来还很担心,一是怎么返程,二是返程安全不安全,没有想到政府考虑的这么周全,从登车到返岗全程防护,让我们这些工人完全免去了这些担忧。”从重庆奉节返回郑州正在排队进入工地的王师傅说。

据悉,金水区委、区政府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正确把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于今年2月份出台《金水十条》惠企政策,全方位解决辖区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帮助辖区企业坚定信心,强化措施,有序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的“双统筹”和“双胜利”。

截至目前,金水区人社局联合区交通局向重庆市奉节县、江苏省兴化市等地共发送返岗复工专车11车次,总行驶里程近2万公里,为中建八局金水区市民中心、中建七局瀚海思念城等项目,共计接回员工233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