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我区5家企业(园区)获批郑州市首批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产业园区)
来源:区工信局  时间:2024-02-05 09:01  

近日,市工信局公布了郑州市首批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产业园区(楼宇)认定名单,我区海利未来等4家企业获批郑州市首批工业设计中心,创意园区获批郑州市首批工业设计产业园区。

据悉,此次申报旨在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倍增作用,提升制造业企业设计能力,助推工业设计创新发展,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和制造业融合发展。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继续秉持新发展理念,加强指导和服务,持续培育壮大工业设计市场主体,引导市场主体聚焦制造业重点领域,实现设计优化和提升;加强产业链条的延伸,推动龙头企业面向中小企业开放设计项目,增强产业链协同设计能力和水平,积极指导企业参与关键技术攻关、重大项目研发,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为推进郑州建设“设计河南先行区”、打造设计之都贡献金水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