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凤凰台街道走访规上企业推动“五经普”登记工作
来源:凤凰台   时间:2024-02-21 09:01  

在新年伊始,为持续推动规上企业“五经普”数据采集登记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凤凰台街道成立由主要领导带队,社区、科室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指导企业普查数据填报。

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带队领导首先通过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环境和进行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企业新的一年发展经营情况汇报及“五经普”相关统计数据核算上报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随后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企业财务系统,对部分重点指标进行细致讲解,确保企业各项数据指标“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调研组强调,在“五经普”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一方面街道会为企业提供统计服务支持,及时解决企业统计工作难题,确保企业“五经普”工作的顺利开展;另一方面企业要严格按照统计制度工作要求,准确理解各项统计数据指标含义,在数据收集整理核算上报方面,做到细致全面,确保各项统计数据“不重不漏”,真实准确反映企业实际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