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金水区工商联被评为“河南省2023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7 10:17  

近日,省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室公布2023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县级工商联名单,金水区工商联被评为“河南省2023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成为此次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工商联单位。

2023年以来,金水区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始终把调查研究作为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的基础工作,高度重视,高位统筹,通过及时部署工作、宣传营造氛围、深入调查研究、转化成果应用等具体措施,把《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管理办法》的具体指标任务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推进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促进“两个健康”中发挥了有力支撑作用。截至目前,金水区工商联已连续两年荣膺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先进县级工商联通报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