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花园路街道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花园路  时间:2024-03-07 08:04  

为传承雷锋精神,营造文明行为人人践行的社会舆论氛围,3月5日,花园路街道联合共建单位,链接社会组织,引入服务资源,在辖区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5个志愿服务台、200余名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技能,开展内容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理发、修鞋、裁裤边等惠民服务项目一应俱全;普瑞眼科医院、国生堂中医、小老虎口腔医院等在开展健康知识普及的同时,为居民们进行义诊,解答大家各种健康问题;省政协、省实验二中和省拍卖行的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辖区无主管楼院进行院区垃圾清扫和小广告清除等志愿服务。除了各种生活服务之外,现场还设有禁毒、反诈、急救知识等宣传服务台,关注和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养老咨询、法律咨询、劳动咨询等服务台为居民提供各类政策解释;特别是街道就业咨询处为居民提供就业岗位10余个,引得居民们的广泛关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