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未来路街道开展“学《条例》树新风”专题活动
来源:未来路  时间:2024-03-06 08: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3月4日,未来路街道开展“学《条例》树新风”专题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认识和了解,并引导居民积极践行文明行为规范。

活动中,网格长带领志愿者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在广场、公园、街道等人员流动多的公共场所设置宣传摊位并向居民发放宣传页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册,同时志愿者还在现场解答居民的疑问,让他们更好地理解《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内容和意义。此外,街道工作人员依托这次活动积极宣传“郑好拍”并现场教学,教会居民如何使用“郑好拍”相关功能,得到居民的再次认可。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让文明行为在学习中传播,在实践中“落地生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