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经八路街道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
来源:经八路   时间:2024-03-05 08:07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风险防范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3月4日,经八路街道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以及防灾减灾知识。

在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方面,针对火灾事故特点,利用流动宣传车在各小区播放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增强居民楼院的火灾防控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在安全生产教育“进企业”方面,通过网格日常巡查同步开展企业单位的安全生产教育,指导企业负责人学习安全生产常识,推动辖区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此外,为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经八路街道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同安全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