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4 14:20 

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经三个多月的打造,近期将于完工。党群服务中心面积近4000平方,位于纬一路与经七路交叉口西北角,建成后将极大满足辖区居民活动需求,更好的拓展文化活动空间和服务项目。办事处借助辖区优质的共建资源,在党群服务中心开设老年人诗歌朗诵、梨园戏迷社,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非遗小课堂,以及优雅女性魅力课堂、社区家长学校、健康/法律知识大讲堂等多种特色活动。

为更好的发挥好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场所功能,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切实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现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征集对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公益项目和公益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请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建言献策。

征集范围: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辖区。

征集电话:56805800

征集时间:自2020年11月4日开始,至2020年11月18日截止,为期两周。


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程序规定,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于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18日,通过金水区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0年11月19日,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和建议8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服务内容方面,比如开展手工、书法活动;增设青少年心理疏导等方面。

上述意见经研究论证采纳了3条,比如每周开展不少于2节手工课;每周开展不少于5次书法活动;设置心理咨询室等内容。

针对此次开展的征集民意进一步使我们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下一步街道将更好的完善党群服务中心的各项特色活动,让特色活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市民。


网友留言
  • 2020-11-07 09:32:28 匿名网友
    增设点儿童活动玩的地方,小学生阅读、写作业的地方。
  • 2020-11-05 14:34:09 匿名网友
    活动形式多样,值得肯定。现在喜欢手工、书法的老年人很多,要能开展些手工、书法活动就更好了。
  • 2020-11-05 11:48:33 匿名网友
    现在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大人对孩子期望值高,造成孩子学习压力大,可否针对青少年安排一些心理疏解方面的内容,谢谢。
  • 2020-11-05 10:18:24 匿名网友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不愧是人民政府为人民!给咱们辖区的办事处点赞
  • 2020-11-05 10:17:49 匿名网友
    覆盖小孩、家长、老人,功能很全。期待早日运营。
1 2 共 8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