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兴达路街道办事处完善北部片区基础设施工作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4 14:2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高度契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改善辖区北部片区居民出行条件及人居环境,对马渡村、来童寨村、黄岗庙村3个村庄道路进行改造提升、相互通联,协调加快建设和提升鸿苑路、新乐路等8条道路,确保交通专项规划与北四环、省道S312及大河路东延长线的有效接驳,合理设置公交站点、公共停车场等,构建起有序循环的交通路网系统。同时全面梳理电力、电信、有线电视、供气等基础供给设施,基本实现线路入地,对村内现有农村安全饮用水工程供水管网进行提升改造,提高群众饮水质量。按照智慧乡村建设要求,加快乡村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升级,建设乡村治理数字化平台,实现数字化精准管理。请广大市民就辖区北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征集范围:兴达路街道办事处辖区

邮    箱:xdldzb@163.com

电    话:68100399

征集时间:自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10日截止,为期一周。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社会各方面方法建议2条,采纳两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下一步街道将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北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城乡结合部基础设施,方便辖区居民生活。

网友留言
  • 2020-11-10 09:58:36 匿名网友
    鸿宝路出行不方便,尤其是晚上,没有路灯,大车多,居民出行风险很大,而且由于鸿宝路上设置有搅拌场,大车经常在路边占道,导致鸿宝路双向四车道更加拥堵,建议贾鲁河限高杆真正落实限高,让大车走北四环,缓解鸿宝路鸿苑路压力,最重要的是提高居民出行安全,希望办事处帮忙尽快解决居民出行问题,让居民能够平平安安的回家,此外,赶紧打通龙子湖和鸿宝片区路网,鸿宝片区目前只能和龙子湖隔着高速相望,近在咫尺,却无法直达,居民去龙子湖上班,孩子去龙子湖上学都不方便,建议开通原来通往小夏街的小路
  • 2020-11-05 10:14:39 匿名网友
    城市在高速发展,建设目光必须长远。要用发展的眼光修建道路,停车场。一定要建设公共充电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