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已征集 正文
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关于如何做好残障人士帮扶工作民意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4 15:22 

中国作为一个人口大国,残疾人的数量将近一亿,占总人口的7%,每15个人里面就有一个是残疾人。关爱残疾人,我们需要的是尊重,我们需要一个平等开放的氛围,尊重每一个值得被尊重的生命。如何做好残障人士帮扶工作,您有哪些好的建议?欢迎您积极参与。

征集范围:人民路街道办事处辖区

邮    箱:rmljddzb@126.com

电    话:66226465

征集时间:自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1月10日截止,为期一周。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到公众意见或建议2条,采纳两条。

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开展的民意征集活动,社会各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实际,根据群众反馈意见,我们会把帮助残疾就业作为重点,紧抓重点、细化责任,确保民生实质性改善。

网友留言
  • 2020-11-06 09:07:41 匿名网友
    残疾人存在看病难、治伤难的问题,一部分经济困难的残疾人有病不敢看,怕花钱,花大钱,从而导致丧失劳动能力。穷-病-穷形成恶性循环,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望政府能开设残疾人专设工作岗位,从根源解决此问题。
  • 2020-11-05 10:17:27 匿名网友
    看到这个数据我还是挺震惊的。不过仔细想想,很多残疾人还是具有劳动能力的。所以,如果能够帮助残疾人就业,并且规划职业发展,对他们应该是最大的帮助。在解决物质生活的基础上,还要关注他们的精神状态,定期组织他们做心理辅导,避免出现心理疾病。